我来到了体育馆。
只见在那空无一人的、有如空洞一般的体育馆里,沼地蜡花正独自等待着我的到来。
原本用来支撑伤脚的松叶杖被放到了地上——然而她却非常自然地用那条腿支撑着身体,而且还用原来握着松叶杖的包扎着石膏绷带的左手,以轻快的节奏在那里拍打着篮球。
她正在等我。
沼地蜡花,正在等待着神原骏河。
「要跟我打一场『1 on 1』吗?」
沼地连招呼也没打,就说出了这样一句话。
原来如此。
就是为了这个目的——沼地才特意把体育馆指定为放学后的见面地点吗。
因为在这里附近一带,设置有篮球架的地方就只有学校的体育馆了。
而且也跟早上一样把人全部赶到了外面,已经万事俱备了。无论是排球部还是羽毛球部,当然还包括篮球部——大家肯定都会分别以各不相同的理由而迟到的吧。
既然如此,我就只能作出回答了。
如果在这种情况下不这样回答的话,那就不是篮球运动员。
「好。」